大吃一斤奶黄包

#修伞# 一年后就是七夕

这篇文的设定是苏沐秋死了,平日里可以陪在叶修身边,叶修偶尔可以感觉到,但只有在鬼节那天才可以看见苏沐秋。而过去的一年里,叶修一次都没有感觉到苏沐秋,因为他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来了。”叶修摁灭手里的烟头,不经意地说道。
周围的空气扭曲起来,一个人影慢慢浮现。
“嗯。”
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好久不见。”
苏沐秋直直地盯着眼前的爱人,眼里闪烁着疯狂的光芒——那是压抑了一整年的思念疯狂燃烧后留下的痕迹。
他一把扯过叶修的领带,毫不犹豫地对着人吻了下去。
叶修对苏沐秋的主动感到吃惊,很快回过神来加深了这个吻,舌头在口齿间交缠,冲撞极富有侵略性。
两人分开时苏沐秋红着眼眶,一言不发地盯着叶修。
叶修叹了口气,将人揽进怀里,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安抚他的情绪。
“好啦好啦。我也很想你。”说着在人额头上印下一吻。
“我……我这一年都没有陪着你……你会不会生我气……”
“有一点吧。突然消失什么的还是让人很担心。”
“我……我去修行了……接下来的时间……我可以化形陪在你身边……”
叶修愣住了。
“我可以看见你?”
“嗯。”
“……啾。”
苏沐秋脸红了,别过头去不看叶修。
叶修笑了起来。
“这次回来就别再走了。”
“嗯……没打算走。”
“你知道明年的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”
“嗯……什么?”
叶修没有回答,而是低头吻了下去。
片刻后,苏沐秋听见他说:“是七夕,笨蛋。”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人说今年8.17是鬼节明年8.17是七夕所以就撸了个段子。
人物归虫爹,梗归空间段子手,OOC归我,起名废归我,我对不起修伞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大吃一斤奶黄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